2015/6/13

孕期記錄 食衣住行

這是我孕期的體重紀錄
 把這些資料整理出來之後我才發現後期的體重好像是吹氣球
但其實我自己的真實體重是一直在掉耶@@
懷孕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

懷孕中最常被問的問題是“我都怎麼吃?”

可能因為看起來都沒什麼變胖吧=..=
初期 也就是前三個月食慾不好幾乎都是這樣水果豆漿點心
中期之後食慾回來了我都吃些什麼呢?
主要以蛋白質跟蔬果類為主
豆漿、肉類、燙青菜、水果
澱粉類不吃或減半
有沒有看起來都很美味













當然也有很多NG的時候
但是偶爾放鬆對孕婦來說很重要捏
像麥當勞、冰淇淋、早餐店奶茶、培根蛋餅、草莓烤吐司
!!!!我孕期超愛吃啊!!!!


怎麼穿也常被問到
孕期穿衣服真的很有學問耶
外面賣的孕婦裝真的有夠醜的
還好我本來就愛穿的衣服都可以容納的下我的肚子

左邊的週數其實比右邊多
能擋肚子的衣服真的很棒
就是要走寬鬆系列
藏肚子又舒服
這件真的很厲害
37周的肚子不仔細看看不出來
總之就是一件式佯裝啦
這件也很厲害
孕期的正式場合都是穿它 喔
 
紫色這個是很大塊的絲巾喔
在家幾乎都裸體,孕婦很怕熱的
有人出現就趕快拿這條絲巾綁一綁

雖然我不是靠外表吃飯的
但讓人看了覺得舒服也很重要吧
而且自己也比較健康開心
打扮不是為了誰是為了自己


住的部分
沒有什麼照片可以分享啦
不過就是一些習俗
什麼家裡不可以釘東西
打掃或是搬東西要看胎神什麼的

除了釘東西以外的事我前都做了=..=
房間大掃除阿、移動床位啊、房間傢俱大風吹啊
再生產前幾天我還爬到窗戶外面架曬衣杆
凡不被允許但我能自己完成的事情
都在白天自己在家的時候偷偷完成
一個先斬後奏的道理= =+


我到最後一個月才發懶賴在家裡
不然都一直自己趴趴走
大眾運輸可以到的地方我都可以去
不過中後期要注意不要站太久很累的

大眾運輸到不了的地方
就自己騎車啦